鹤素

文章转载皆为仅自己可见
请太太们放心

〖刀剑乱舞〗安利鬼鹤。+科普

等鬼丸实装——

待刀小侍卫:

初 入刀男坑,对这两人感兴趣。由于暂未拿到详细的历史数据,数据有限。纯手打,持续更新与修改。欢迎有史实的朋友来指出问题或者提供数据。有严重的卖安利嫌疑,后文若私设将明确标注。


鬼丸国纲


世界十刀之首。


粟田口派末子国纲之作。


历史评价:号令天下的权威。


镰仓时期,为北条家家传宝刀〖与战国时期北条家为两家。〗北条灭亡,作为战利品到新田义贞手中。


战国后期,由足利将军持有,末期由织田信长持有,后辗转送给丰臣秀吉。然后由本阿弥光德持有。


后落入德川家康,但仍存放于本阿弥家。〖鬼丸因克死水尾皇子,被认为是不祥之刃。〗由德川后辈于明治14年献给明治天皇。成为御用宝刀。


1941年昭和天皇将其赐给炮兵少佐邱野一郎,跟随邱野参加第二次世界大战。冲绳岛战役中,邱野切腹自尽,成为美军战利品。


1970年由美国归还,藏于日本宫内厅。


鹤丸国永。〖1053年生〗


镰仓中期,陪葬安达氏,被北条贞时从墓中挖出,与鬼丸一同成为北条家传宝刀。


后北条破败,多次辗转成迷


元龟年间落入织田信长之手,后由织田信长转送御牧景则。再次下落不明


贞享年间由本阿弥光德偷取。


元禄年间成为伊达家家传宝刀。


明知34年,被献给明治天皇,现藏于日本宫内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关于二人。


初识于北条贞时时期,北条贞时,生于1192年,13岁接手父亲的职务。约1290年挖出鹤丸,直至1333年北条破灭,二人同居约43年。


织田信长先获得鬼丸,元龟年间,约1540年获得鹤丸。约1590年转手将两剑相送,同居约50年。


本阿弥先获得鬼丸,于贞享年间本阿弥获得鹤丸,约1684年。约1736年,鹤丸流入伊达家。期间二人同居约52年。


1881年,鬼丸被献给明治天皇,20年后,即1901年11月,鹤丸被伊达家献给明治天皇。二人再次同居40年。


1941年昭和天皇将鬼丸赐给邱野,鹤丸作为观赏刀,收藏于日本宫内厅。


1970年回收后,鬼丸被藏于日本宫内厅。


至刀剑乱舞2205年,二人同居285年。


从北条家初识,二人相识915年,期间同居470年,约占51.4%。


另,在皇宫同居期间。明治天皇御物组有:


鬼丸国纲,鹤丸国永,一期一振,莺丸,平野藤四郎〖是叫藤四郎么我年纪太大忘记了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关于鬼丸设定〖私设开始〗


1.历史可寻,鬼丸之名远于镰仓年间,其为北条斩下鬼首。当时有一句话一起流传了下来“如果脏掉的话,我将无法出鞘。”


→因此设定,鬼丸有洁癖。


2.鬼丸曾克死贞享年前后的水尾皇子〖历史可寻〗,被认为是不祥之刃甚至不存放在皇室〖存放于本阿弥家〗。后用来镇凶鬼之门以及实战。


→因此设定性格有点阴暗。毕竟被主人嫌弃什么的,也是挺揪心的。


3.鬼丸象征号令天下之威,皇室御刀,天下五剑,世界十刀之首。侍奉过战国三名将——织田信长,丰臣秀吉,德川家康。


→因此设定实战能力相当出众,淡泊名利〖反正该有的他都有了〗自带高傲,不了冒犯,也显得不好接近。


然后将设定连贯起来,补充个人私设,得到了更灵活的鬼丸国纲。如下:


初期的鬼丸并没有这个名字,也没有跟随名臣将领,但是曾斩以鬼首,也是把很有实力的刀。在北条家作为家传宝刀却被弃置锈蚀,幕府破灭仍然忠心耿耿。初期就是很冷静可靠的人,但是有实力却不能出战,多少会略显凶恶,有点愤懑之情吧。英雄总要有用武之地。


后因跟随多位名臣将士,自带高傲与不可冒犯的气场,也会开始注意形象,有点名刀不能给主家丢脸的自尊吧。沉稳是必然的,平时会读书来加深自己的内涵,其实并不喜欢,不过久而久之也成了习惯。


由于常年征战,肌肉线条肯定是棒棒的。有腹肌有大个〖怨念。〗看起来也很结实很有安全感。在本丸经常会段炼。


有洁癖,但是同时又很好战。不会做饭,可是打扫卫生的技术有很高超。温柔点数为0,性格有些阴暗。但是有能力很好的控制自己,基本上阴暗我也不说。淡泊名利只想找个老婆好好过日子。由于不会做饭,经常吃番茄酱和沙拉酱这两种方便食用的食物,久而久之也成了习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关于鬼鹤,提供一些萌点。


首先是整体感觉——


初期的两人应该是看不顺眼的,鬼丸当然不至于幼稚的冷嘲热讽。但是在鬼丸的眼里,鹤丸仅仅是出土的陪葬品,生的好看却没有实战价值。在鹤丸眼里,鬼丸仅仅是个没有礼貌的小鬼。不过一千年的变迁,两人随着各自的审神者分分合合,幕府的更替,主人的兴亡,两人间慢慢形成了很多彼此才能懂得的感情。从一开始镰仓时期,喊名字都认为是一种屈服。到二战时期,“前方,就交给你了。”的信任。前有鹤丸音信全无,居无定所。后有鬼丸一朝被俘,相隔万里。一千年两人共同走了很多,看了很多,经历了很多。也互相理解很多,默契很多,羁绊很多。大概这个时候要说的是“未来的路还有很长”吧


PS:


二战其实是这样滴


鹤丸:不能出战,前方就交给你了。


鬼丸:好好看家,等我回来。


鹤丸:我还是希望你碎在战场上,小鬼。


——最后鬼丸没有回来。鹤丸是不是都哭成狗了。


PS的PS:不管过了多少年鬼丸都对调戏鹤丸格外有兴趣。


然后说一些萌点:


——洁癖与狂徒


脏了就无法出鞘的洁癖鬼丸,和一身雪白的鹤丸。但是鬼丸又好战,个人认为鹤丸也是很好战的。染上血的话,就更像鹤了吧。和自己的名字相像是一件很开心的事。那么鬼丸看到染血的鹤丸,不只是喜悦,喜爱,还有一抹狂徒遇见同僚的狂热。但是最后鬼丸就要一脸生气的坐在家里,给鹤丸洗衣服了。冲突萌吧。而鹤呢,当然是坐在旁边一脸嘿嘿嘿嘿的看着鬼丸洗。


鬼丸:给我把衣服穿上!


——大小姐与调皮蛋


鬼丸是很规矩的一个人,长期在名门望族,也就像是深闺大小姐一样,很有涵养,当然同时也很能打。所以经常会把四处浪的野鹤抓回家,经常教训他。也是同理会有些蛮横。


鬼丸:这只鸟是我的东西。


说不定还有家规,比如“①不许不穿衣服到处乱跑②吃饭的时候不许说话③正常情况下不许和别的刀在他不在的情况下一起睡觉。④不许欺负我家孙子!”之类的。不过规定归规定,鹤丸不遵守也不会怎么样就是了。么么哒国纲[em]e401236[/em]


——强制禁言


鹤很开心的做了饭,然后看着鬼丸专心致志的挤着沙拉酱。一边觉得这个小鬼反差萌一边张口准备催他快吃。然后被塞了一嘴沙拉酱。


鬼丸:闭嘴。


附上贴吧某大大的安利


【事前安利】不实装没人权系列


[url]https://t.cn/RUDnaks:-|^|-:https://www.urlshare.cn/umirror_url_check:-|^|-:srctype=touch&apptype=android&loginuin=2577048155&plateform=qzone&url=http%3A%2F%2Ft.cn%2FRUDnaks&sid=eFdJHIbu6%2BZpvCnVxn9hOImy9PKPSDu2999aa25b0201%3D%3D&src_uin=2577048155&src_scene=2&cli_scene=getDetail[/url]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暂时只有这些,终于打完了。欢迎鬼鹤党和我探讨萌点。当然你要是强迫我接受的那种人,不好意思你自己萌吧。

评论

热度(3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