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素

文章转载皆为仅自己可见
请太太们放心

三日鹤文章整理③

-451-:

感觉好像也堆了挺多了,整理一下。之前的其他地址集合点他们


三日鹤文章短篇整理①  三日鹤文章短篇整理②


三日鹤文章长篇整理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已完结项目


1.一夜成名


娱乐圈PA。老板鹤丸X明星三日月。鹤丸是三日月的老板。


【三日鹤】一夜成名(1)


【三日鹤】一夜成名(2)


【三日鹤】一夜成名(3)


【三日鹤】一夜成名(4)


【三日鹤】一夜成名(5)


【三日鹤】一夜成名(6)


【三日鹤】一夜成名(7)


【三日鹤】一夜成名(8)


【三日鹤】一夜成名(9)


【三日鹤】一夜成名 end


2.当我们相遇在此处


本丸N号机的故事,几对三日鹤打打闹闹的日常


【三日鹤】当我们相遇在此处(上)


【三日鹤】当我们相遇在此处(中)


【三日鹤】当我们相遇在此处(下)


 


3.年上年下


未来科学背景的校园文。帮人递情书结果被收情书的那个人看上的故事。


其实他应该是有个【鹤丸国永是怎么炼成】的故事,论过分崇拜学长的科学怪人学弟学妹学长学姐们,还有讲述鹤丸国永为什么不擅长应付女孩子的番外。


【三日鹤】年上年下(上)


【三日鹤】年上年下(中)


【三日鹤】年上年下(下)


4.背德之人


下篇我写完了,给关了小黑屋,他只是章清水啊!还是个孩子啊!为什么关了它!什么时候他放出来了再补链吧 


【三日鹤】背德之人(上)


【三日鹤】背德之人(中)


【三日鹤】背德之人(下)




5.本子相关


都是独立故事,不影响阅读有兴趣可以看看


【三日鹤】关于外遇与情敌


【三日鹤】枕上十年事


【三日鹤】借刀杀人之——《一夜谈》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未完成但尚在努力建设项目


1.拈花不惹草


ABO故事,鹤丸从 A变O,现在进展已经到了鹤丸从O又变回A了。其实他本来是个短篇,但是,现在看这个长度,我就把这句话吞回去吧。告辞


【三日鹤】拈花不惹草(abo向)01


【三日鹤】拈花不惹草(abo向)02


【三日鹤】拈花不惹草(abo向)03


【三日鹤】拈花不惹草(abo向)04


【三日鹤】拈花不惹草(abo向)05


【三日鹤】拈花不惹草(abo向)06


【三日鹤】拈花不惹草(abo向)07


【三日鹤】拈花不惹草(abo向)08


【三日鹤】拈花不惹草(abo向)09


2.谎言诗篇


背德之人的前传,我估计他很快就写完了。


【三日鹤】谎言诗篇 上


3.葬仪


制作遗物之人与破坏遗物之人。我们都是死者的遗物。


他就肯定是,长篇了。不过属于我个人喜好换口味的文,所以不会更新很快。


【三日鹤】葬仪 chapter 1


【三日鹤】葬仪 chapter 2


4.家长的人生商谈


本丸N号机的故事番外,在建中,不过我最近没写的打算,所以可能会再过一阵子再继续。


【三日鹤】家长的人生商谈(上)


5.全民绯闻


【三日鹤】全民绯闻


【三日鹤】全民绯闻02


【三日鹤】全民绯闻 03


6.赤染灯明尽魑魅


他的话其实……早就完结了,本子都卖完那么久了,不过我整理的时候才想起我没放完,不过也不急了(喂)


【三日鹤】赤染灯明尽魑魅01-02


【三日鹤】赤染灯明尽魑魅03-04


【三日鹤】赤染灯明尽魑魅05-06


【三日鹤】赤染灯明尽魑魅07-08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最近会更新的文:


谎言诗篇


蜉蝣梦番外2


拈花不惹草10


结婚大作战16


“你好”


我的恋人鹤丸国永

评论

热度(3284)

  1.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